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险胜邓华德无地自容 CCTV直播4000球迷喊下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郁闷的邓华德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CBA2011-2012赛季常规赛第十三轮比赛中,新疆队在主场以94-89战胜吉林,终结了两连败。

  第四节即将开始,在自己的主场,新疆以66比70落后。就在此时,现场球迷实在坐不住了,他们不再像过去那般高喊“加油”,而是

  “下课……下课……下课!”球迷的呐喊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第四节双方一直胶着,新疆队迟迟无法拉开分差,这时球迷的喊声越来越大,频率越来越高。“新疆队,加油;邓华德,下课!”

  两连败之后回到主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吉林,亲赴现场的球迷当然希望看到一场大胜,谁知过程却如此艰难,此前主场全胜的新疆队竟然被吉林队在第三节完全压制,所以,球迷倒戈,本赛季第一次高呼“下课”,也就成为顺理成章的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央视全国直播,为此开赛时间也由20点改为19点半,主场球迷喊出的“下课”之声势必传进全国球迷的耳朵里,此时此刻,不知邓华德作何感想。

  事实上在此之前,外界已经对邓华德的能力颇有微词,毕竟本赛季新疆重磅引援,雄心万丈,志在夺得史上第一冠,开赛输给山西,可以说外援尚未到位;之前输给上海,可以归为末节疲软,败给自己;可上一战不敌广厦,新疆队的战术杂乱无章,场上远不如对手斗志旺盛,所以那场比赛结束后,邓华德成为众矢之的。

  新疆媒体说,如今的新疆队“五行尽失”,没外线、没内线、没斗志、没防守、没团队,文章的每个字,似乎都在针对邓华德。

  球迷更是戏言,如果新疆再按照这个路数打下去,那么,距离蒋兴权重拾教鞭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邓华德想必知道自己的处境,就像今年亚锦赛之前,他一样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当时有人说,邓华德之所以成功,运气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邓华德曾经反驳,“说我只是运气好的人,那是不懂球。”现在,他又站在一个拐点上,此役虽说过程不顺,可好歹还是主场拿下了对手,也算挽回一丝颜面,于他而言,忘记一切外界的声音是当务之急,唯有看菜下饭,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发挥目前这支球队的即战力。不可否认的是,经历过这一切的邓华德,对此很是熟悉,从不按常理出牌的他,理应让球迷和媒体存有一丝希望。

  只是但愿,“下课”之声不会再次响起。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