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考虑续约快船 要在这里再圆冠军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保罗的加盟让比卢普斯回心转意,愿意安心留在快船。而只用了一场比赛,比卢普斯就被球队的前景打动,他表示会考虑和快船续约,希望在这里再圆冠军梦。

  比卢普斯本是纽约三巨头的主控,但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后,尼克斯为了签下钱德勒,居然将2004年总决赛MVP特赦,以此来腾出薪资空间。对于比卢普斯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污点。为此,比卢普斯一度扬言,他只想为争冠球队打球,如果其他球队竞标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球队的负面因素。

  事情没有如比卢普斯所愿,上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有打入的快船通过竞价得到了他。当时媒体一度怀疑比卢普斯是否会去球队报道,但之后发生的事让比卢普斯回心转意。快船通过大交易获得了保罗,一跃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比卢普斯和保罗又是好朋友,他和快船的矛盾瞬间就被消除。

  快船也足够尊重比卢普斯,他们向他保证了先发位置,与保罗组成超级双控卫组合。而在首场季前赛中,比卢普斯也用不俗的表现,回报了球队的信任,在对位科比的情况下,他8投5中轰下23分,快船也以19分的优势大胜湖人

  这场胜利让比卢普斯看到了再次夺总冠军的希望,并且开始考虑和快船球队。“当然,我现在并不需要担忧续约的问题。我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和快船续约。”比卢普斯说道。

  不过比卢普斯续约快船,可是有前提条件的。“我希望看到快船是一支准备好胜利的球队,不仅仅是在常规赛中,在季后赛中也是如此。”比卢普斯说道,“我们会看看这支球队怎么发展。如果保持现在的状态,不断提升球队实力,那么快船就有机会得到总冠军。而这里,也将成为我最好的选择。”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