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称科比离婚后果严重 飞侠将遭球迷嘲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terezowens》报道,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对科比-布莱恩特离婚案发表看法,巴克利坦言“飞侠”如果真的和瓦妮莎分手,将遭到球迷的嘲笑。

  科比和瓦妮莎的离婚案引发轰动,随着瓦妮莎申请与科比结束婚姻关系,科比偷情的传闻不断涌现,“飞侠”成为了寻花问柳无视妻女的花花公子,这显然对他的公众形象是个打击。

  前NBA球星巴克利如今是电视台“名嘴”,他总是喜欢对NBA发生的重大事件发表看法。对于科比的离婚案,巴克利自然要说上两句,巴克利表示科比会因为离婚在打客场的时候遭到球迷嘲笑。

  “我真的十分欣赏科比,我祝福他,但球迷可是不留情面的,”巴克利说,“他们会向科比大喊大叫进行嘲讽的,科比要做好应对这种情况的准备。”

  虽然预测科比将遇到麻烦,但巴克利相信科比的心理素质足以抵抗球迷的讽刺,不会在比赛中分心的。“那种情况是他难以躲避的,但他拥有一颗大心脏,我认为他应该没有问题的,”巴克利说。

  有传闻称瓦妮莎之所以得知科比偷情,是科比队友的妻子透露的消息。巴克利表示这种情况对于球队不利,球员应该避免他们的女人结成同盟。“这种事情对于球队没有好处,”巴克利说,“球员们应该避免这种联系发生。”

  《terezowens》的记者认同巴克利对于科比“大心脏”的评价,认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科比,不会被球迷干扰的,科比现在更令人担心的是身体健康程度,而不是他的心理承受力。

更多关于"巴克利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