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藏小金库防备离婚 飞侠财产远不止两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terezowens》报道,“飞侠”科比-布莱恩特与瓦妮莎的离婚案是NBA近来的热点新闻,在这起离婚官司中,除了科比偷情的桃色传闻之外,另外一个看点就是瓦妮莎离开科比会分到多少钱。曾有报道称科比的财产大概在两亿美元左右,但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科比有“小金库”,他瞒报了财产,这样做就是为了避免离婚被瓦妮莎分走过多的钱。

  科比和瓦妮莎的婚姻破裂,瓦妮莎正式申请离婚。综合美国各大媒体的报道,瓦妮莎要与科比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是科比出轨,与其他女子上床成为家常便饭,还为情妇大把大把的花钱,这令瓦妮莎实在忍无可忍,下决心与科比分手。

  在这起离婚案中,除了科比偷情这个看点之外,瓦妮莎会拿走多少钱也令记者和球迷十分关注。从科比目前曝光的财产来看,现金和房产等加在一起约为两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瓦妮莎与科比结束婚姻关系,瓦妮莎能够分到的财产在7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

  科比的财产真的“只有”两亿美元吗?科比上赛季的工资高达2500万美元,他的那份续约合同价值8350万美元。据《福布斯》统计,包括广告费在内,科比在去年赚了5300万美元(税前)。科比在1996年便进入NBA,成为球星后一直拿着高薪和高额的广告代言费,他的财产怎么会“只有”两亿美元呢?

  据悉,科比一直拥有“小金库”,他将部分财产藏了起来。科比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知道离婚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他要采取行动尽可能的保护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之前曾有报道称科比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瓦妮莎是一个极难相处的女人,队友们都劝科比与瓦妮莎分手,但科比考虑到女儿的感受,一直忍着瓦妮莎。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