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打揭幕战几无悬念 主帅:看不出他有伤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季前赛对快船的比赛中,科比右手腕韧带撕裂,参加圣诞揭幕战一度蒙上阴影。但今天,科比不仅参加了训练,而且还展示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湖人主帅布朗表示科比的表现让人看不出他有伤病。看起来,科比出席圣诞揭幕战对公牛的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科比是在首场季前赛对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上篮中遭到德安德烈-乔丹的封堵,重重摔在了地上。在撑地的过程中,科比右手腕受伤,后来被确诊为月三角骨间韧带撕裂,这个伤病需要几天到数周的休养。

  之后,科比缺席了季前赛第二场对快船的比赛,但对于圣诞揭幕战打公牛的比赛,科比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他暗示会带伤出战。而湖人主教练布朗也表示科比很有希望上场,费舍尔更绝,他说道:“不管科比恢复成什么样,他都会竭尽所能来帮助球队。就算是砍掉受伤的右手,科比都能用另一只手打揭幕战。”

  好消息是,在湖人备战常规赛中的训练中,科比非但没有缺席,反而展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完全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训练结束后,布朗也是非常满意科比的状态。“科比的表现非常出色,看不出有伤病的样子。” 布朗说道,“我在旁边看,没有注意到科比原来有伤在身。”

  事实上在受伤之前,科比的状态就十分出色,他在治疗膝盖后移动更加敏捷了,首场季前赛打了30分钟就获得15次罚球,就是一个证明。另外,布朗也曾透露,科比在训练营中的状态非常劲爆。种种迹象表明,我们能够在圣诞节上看到科比打球。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