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期待对位科比 自诩从未输给过小飞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圣诞大战一触即发,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仍然对自己会派谁去防守科比-布莱恩特持保密的态度。不过,理查德-汉密尔顿将会在比赛中的某些时间与科比对位,这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位从高中时代就骑在科比头上的球员,汉密尔顿自诩为公牛的福将,他的理由很简单:我的球队还从未输给过科比的球队。

  接近20年前,科比和汉密尔顿还都是高中生。科比领衔的宾夕法尼亚州马里昂高中曾经3次与汉密尔顿领衔的考斯特威尔高中遭遇,无一例外,科比的球队每次都成为了失败的那一方。

  到了NBA当中,2004年总决赛,汉密尔顿效力的活塞又与科比效力的湖人遭遇,结果汉密尔顿再次成为了获胜者,活塞4-1击败了当时拥有四大天王的湖人。

  谈到这些往事的时候,汉密尔顿满脸笑容地表示,自己的球队还从未输给过科比的球队。汉密尔顿说道,“这很有趣。我们俩从16岁就已经开始了解对方,而且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还会继续竞争下去。你需要在攻防两端都竭尽全力。一方面你要努力防守他,另一方面你也要让他在防守你的时候感觉难受。”

  汉密尔顿曾经练过长跑,他的手段就是不停地奔跑,直到科比出现意志和精神上的疏忽,那个时候汉密尔顿就能寻找到出手的空间,并且将球投入。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由于遭遇禁赛,无法在揭幕战出场,但是汉密尔顿认为湖人的内线仍然不可小视。汉密尔顿说道,“湖人的内线既高大又强壮,过去几年,内线一直是湖人的优势,因为他们拥有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没有拜纳姆,对湖人来说比较困难。不过作为一支优秀的且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能够做出调整。”

更多关于"汉密尔顿 公牛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