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援圣诞节狮子大开口 卡波诺要科比送直升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圣诞节将至,湖人将保持互送圣诞礼物的传统,那队员们都有什么样的圣诞愿望呢?新援贾森-卡波诺希望得到科比的神秘礼物一架直升机。保罗-加索尔也谈到了自己的圣诞心愿,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相信圣诞老人。

  “当然,我曾经很相信。”加索尔说。记者问加索尔,曾经是否相信真有圣诞老人,加索尔和众多人一样,也非常相信。不过,加索尔告诉自己,自己后来就不信了。因为他在自家的橱柜里,发现了很多父母准备的礼物。加索尔说这些话的时候,其乐融融,沉浸在对圣诞节的美好回忆中。

  和加索尔不同的是,卡波诺仍然相信圣诞老人,他希望科比送他一架直升机。“我一直希望科比送我一架直升机,这样我就可以开飞机去打球了。至于保罗(加索尔)嘛,他就送我一些西班牙酒或者其他西班牙特产。不过,在此之前,我最好先办一张Costco(美国仓储公司)的会员卡。”卡波诺说。

  或许是为了自圆其说,卡波诺表示,自己的愿望可能会因为停摆落空。“这赛季开赛有些晚,因为这个原因,大家都损失了20%的薪水。现在大家口袋都有些紧(所以我的圣诞愿望可能落空)。”卡波诺说。加索尔在一旁暗笑,他认为卡波罗给自己的愿望破灭找了一个好理由。

  科比本人真有一架直升机,他经常乘坐直升机来回球场。科比也拥有豪华跑车,但是他嫌上下班的时候太拥堵,所以索性买架直升机上下班。NBA另外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球员是麦蒂。麦蒂的飞机更拉风,他的是一架喷气式飞机。麦蒂现在在NBA处境糟糕,他可能没有多少心情开自己的飞机吧。

更多关于"卡波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