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兵谏主帅求自由 大范怨妇情节得罪霍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德怀特-霍华德魔术过得不开心的原因之一,就是斯坦-范甘迪的怨妇情节。范甘迪不止在球场上老是抱怨裁判,场下老是抱怨对手,而且还对霍华德等人抱怨干涉。这导致霍华德和贾马尔-尼尔森两人不满。霍华德近日利用自己走人的背景,携尼尔森等大将,兵谏大范,要求大范给球员更多自由和空间。

  “我告诉斯坦(范甘迪)的一件事情是,我们的关系还需要进步,我们必须保持好的关系。这样的话,我们才会达到预期,带领球队达到一定程度。”霍华德说。《奥兰多哨兵报》根据霍华德的话分析,他说和范甘迪需要改进关系,就表明他们以前的关系并不好。这点也得到了尼尔森的证实,他也承认和大范关系不好。

  “我们的任务是带领在场上球员。”霍华德继续说。范甘迪以前对球员干涉过多,一旦球员们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包括霍华德和尼尔森,他就开始否定,开始唠叨。霍华德和尼尔森之前已经就此提出过意见,但是范甘迪仍然我行我素,捍卫自己教练的权威。由此可知,大范和全体魔术队员的关系应该都不好。

  此一时彼一时,霍华德现在正闹走人,他现在兵谏,大范不得不改变。“如果我们的球员能够负起责任,领导起球队,并且互相约束的话,我可以适当放权。当然,我也需要确定一定的标准,也需要有一些自己的原则,确保他们努力打球。如果他们做不到的话,我就会继续介入。”范甘迪说。范甘迪在魔术对热火的季前赛已经有所转变,这让魔术逆转热火。

更多关于"范甘迪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