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调戏女记者 自曝曾与2000名女孩有关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哈尔滨日报 【大 中 小】

  罗德曼在场下的疯狂作风是出了名的,这一次“大虫”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调戏记者外,他还自曝曾经与2000名女孩发生过关系。

  近日《明星论坛报》记者C.J·克罗姆尼斯特听说罗德曼在一家名为“Stella's Fish”的咖啡店举行自己的庆生仪式,于是便前往该地进行采访。不过“大虫”显然对这位女记者提出的不温不火的问题不感兴趣,他认为克罗姆尼斯特总是对他的文身提出问题而觉得无聊透顶,也许是酒精作用使然,罗德曼竟然带有调戏语气地对克罗姆尼斯特说道:“让我为你做一些事情吧,甜心。一些对你来说很酷的事情,你能够在今天闪闪发亮,你问的这些问题实在太(被记者克罗姆尼斯特屏蔽,她形容为比厕所还脏的词汇)。你可以问我一些很酷的问题。”

  克罗姆尼斯特问罗德曼,他认为麦当娜和卡门·伊莱克特谁穿短装更为性感,前者是麦当娜曾经的女友,曾经有传言称,麦当娜愿意为罗德曼生一个孩子。后者是罗德曼的前妻。

  在面对这个问题时,罗德曼语出惊人:“我。”紧接着“大虫”便开始大放厥词,他自曝他曾经与多达2000名女孩发生过性关系,并且他还指出,这2000名女孩中大约有500名“骨肉皮”(一些追求和明星发生关系的人的总称)。罗德曼还见过一些女孩的父母,但他表示,那些人都糟糕透了,并且“大虫”还说了一大堆污秽不堪的语言,让克罗姆尼斯特转告那些人。

  克罗姆尼斯特追问,那些跟有钱人约会的女孩都是什么样的,有人会在没了解一个女人的时候就会跟她发生关系吗?罗德曼斩钉截铁地表示,梅尔·吉布森(著名演员)就这么干过。凯尔赛·格拉梅尔(知名演员)也这么干过,并且格拉米尔还在得知他的女友怀孕之后,与自己的妻子离婚了。

更多关于"罗德曼 大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