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特鲁斯宣布加盟绿军 法国乔丹填补格林空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此前被太阳裁掉的皮特鲁斯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加盟凯尔特人。据悉,双方签署的老将底薪合同,有“法国乔丹”之称的皮特鲁斯新赛季将担任皮尔斯雷-阿伦的替补。

  皮特鲁斯今年29岁,身高1米98,身体素质出色,号称“法国乔丹”,是联盟相当有实力的锋卫摇摆人。上赛季皮特鲁斯效力于太阳,因伤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7.4分和2个篮板。

  今年自由市场开放之后,太阳曾试图将皮特鲁斯交易至猛龙,但因法国人身体检查失败,交易被取消。之后,太阳决定以420万万美元买断皮特鲁斯剩余的价值530万美元合同。皮特鲁斯被裁之后,马上吸引了凯尔特人的追逐。绿军赛季初遭遇噩耗,队中悍将杰夫-格林赛季报销,球队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来加强阵容深度。

  由于是被买断球员,皮特鲁斯需要等遣散状态结束之后,才能和其他球队签约。而今天,皮特鲁斯正式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我已经决定加入到凯尔特人这个大家庭中。”皮特鲁斯说道,“所有人,包括我的新队友圣诞节快乐。凯尔特人,加油!”之后,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表示,双方签署的合同老将底薪合同。虽然只是老将底薪合同,但皮特鲁斯仍然可以凭借经验和能力,在锋卫线帮助皮尔斯和雷-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