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主場恭候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人前安尼出手投射

  一凌晨,NBA常拉帷幕,其中在主迎塞特人。人交易後力大增,今仗主面塞特人,人值得看高一。

  人本季的最大引援就是以先後的方式引了小牛的冠功臣特拿(TysonChandler),他和A.史杜米(AmareStoudemire)成的合堪岸最。特拿的到直接增了人的防守力,A.史杜米可以更放心地在四位攻手。安尼(CarmeloAnthony)、A.史杜米和特拿的合受目,而在後方面,人用特赦款放了比立斯(ChaunceyBillups),但球後引了2位老碧比(MikeBibby)和巴朗戴斯(BaronDavis),他在後的能力相不俗,他的於球也有莫大的助,可惜他有在身,今仗能否披挂上依然是未知。年球尼杜格拉斯(ToneyDouglas)估也得到更多的表,2位新秀艾文舒伯特(ImanShumpert)和J.夏利(JoshHarrellson)在季前中有著不的表,他在新季的表同值得期待。此外,2季前人都取得利,球相不俗。今仗主塞特人,人有望旗得。

  塞特人在季重後就迅速整容,他用格戴斯(GlenDavis)和(VonWafer)了班巴斯(BrandonBass),公鹿交易(KeyonDooling),同下了(ChrisWilcox)和M.丹尼斯(MarquisDaniels),他外的力均有所增。原本塞特人距得到大斯(DavidWest)非常接近,但他最了,塞特人法一步增力。目前塞特人仍以三巨和朗度(RajonRondo)核心,他多了3位具力的新秀,他分是查祖安(JaJuanJohnson)、E.摩(E''TwaunMoore)和G.史添斯(GregStiemsma),其中E.摩和G.史添斯在季前中有著不的。但是中主力皮斯(PaulPierce)有在身,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之,他若缺,於球的影大。此番作客挑力大增的人,塞特人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