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主場再撼綠軍

www.7m.com.cn 2011年04月22日    【大 中 小】

安東尼急需幫手。

  週六,NBA季後賽首輪繼續展開捉對廝殺,其中東岸新貴紐約人將回師主場麥迪遜公園球場再戰擁有加歷治(Kevin Garnett)、皮亞斯(Paul Pierce)和韋阿倫(Ray Allen)三巨頭的塞爾特人

  雖然賽季中期通過大換血得到了全明星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但是由於受到接連的傷患困擾及默契不足,紐約人仍然顯得舉步維艱。在作客塞爾特人的頭2場賽事,紐約人均有帶走勝利的機會,但是由陣容不整等原因,最終紐約人只能接受季後賽兩連敗的命運。另外,雙核A.史杜達米亞(Amare Stoudemire)和安東尼難以同時爆發也很大程度上制約了紐約人。首仗A.史杜達米亞砍下28分和11個籃板,但是安東尼只有18射5中的效率。次戰,安東尼大爆發,狂砍42分和17個籃板,但是難奈A.史杜達米亞因傷早早退下火線,安東尼獨力難支。目前A.史杜達米亞和比立斯均受到傷患的困擾,今仗未知能否及時復出助陣,假如A.史杜達米亞和比立斯無法披甲,那麼單憑安東尼,紐約人恐怕難有勝機。

  雖然內線大將奧尼爾(Shaquille O'Neal)因傷遲遲未能復出,但是季後賽經驗豐富的塞爾特人依舊應付得遊刃有餘,目前總比分2比0領先也讓綠軍將士信心爆棚。儘管皮亞斯、韋阿倫和加歷治均早已年過30,但是三位老將的發揮卻是相當穩定,而且塞爾特人陣中不乏「關鍵先生」。首仗韋阿倫送出關鍵三分制勝,次戰加歷治關鍵時刻的單打成功一劍封喉。另外,年輕控衛朗度(Rajon Rondo)的適時爆發也增加了球隊的勝算,首仗只有10分進賬的朗度上仗獨攬30分。雖然今仗作客出戰,但是塞爾特人今季2次作客紐約人都不落下風,均能凱旋而歸,其中包括最近一次作客時大勝對手10分,當時加歷治送出24分和11個籃板的兩雙成績。與紐約人相比,內線一直是塞爾特人的一大優勢,儘管奧尼爾今仗上陣可能性不大,但是加歷治、卡斯迪(Nenad Krstic)和格連戴維斯(Glen Davis)等內線球員均狀態不俗,面對內線較為空虛的紐約人,塞爾特人今仗大可以從內線打開缺口。

更多关于"紐約人 塞爾特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