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熱火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三巨新季指冠

  一凌晨,NBA常拉帷幕,其中小牛在主迎,也是方在上季後首次交手。

  今年六月取冠相比,小牛的容有了不小的化,缺少了特拿(TysonChandler),外失去了巴利(JoseBarea)和史提芬(DeshawnStevenson)。在人以小牛放了冕,他交易(LamarOdom),然後下了(VinceCarter),他的外容都得到,另外桑威廉士(SeanWilliams)和班胡(BrandanWright)的到也增加了深度。小牛的核心依是域斯基(DirkNowitzki)和(JasonKidd),他的表直接影球前景,季前看域斯基有完全入,不知道揭幕他有怎的。外的相比,特拿的小牛的影更大,希活(BrendanHaywood)他有不小的差距,在他只能希望在球更大的助。值得一提的是,常中小牛已火14,在大中他也未球,域斯基要球延一。

  火在上季就完成了核心容的建,(DwyaneWade)、勒邦占士(LeBronJames)和保殊(ChrisBosh)的三巨合成「全民公」。今季他三巨找了不少合的手,另外卓士(MarioChalmers)、占士斯(JamesJones)都球,他的留下保了後的定,火所需要的就是一步磨合伍提高力。勒邦占士在上季中的表多少人失望,他有在攻中予球足的助,在此前的季前中他示出不俗的,今仗他是最渴求明自己的人,而迪和保殊在小牛向有著不表。此番作客挑小牛,火必然全力,上季不手的一箭之仇。

更多关于"小牛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