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爷喜上加喜任国王队长 他正演绎好莱坞大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 如果好莱坞决定新拍一部篮球励志片,查克-海耶斯完全可以作为主人公。海耶斯新获肥约,本来只是国王的新人,却喜上加喜,立马成为国王队的新队长,统领一班年轻天才。或许国王选中海耶斯的原因之一,就是看中他的领袖能力。

  否极泰来,这用在海耶斯身上,最合适不过。海耶斯在和火箭续约无望之后,与国王签订了一份4年2130万美元的肥约。他感激涕零,感谢火箭,感谢国王,感谢了一大堆人。但是在体检的时候却出现意外心脏出问题,而且是大问题。结果是海耶斯肥约取消,生命面临极大威胁。

  上帝和海耶斯开了一个玩笑,他很快重新得到自己的圣诞礼物。海耶斯在和国王节约之后,抱着重新打球的想法,去克利夫兰医院复查,结果发现心脏没事。国王队或许是感到愧疚,立马和海耶斯重新签约,并且在原有合同基础上给海耶斯再加100万美元。经过一系列的戏剧性变故之后,国王的新合同,对于海耶斯不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么?

  国王非常看重海耶斯,任命海耶斯为队长,他们想这个老将调教球队的年轻天才。海耶斯身高只有198厘米,本身就是一部励志片。他从10天短工做起,最终在长人林立的NBA立足,获得许多人难以企及的千万肥约。国王现在有天赋的年轻人很多,就是斗志不足,心态不成熟,比如说德马库斯-考辛斯贾森-汤普森等,他们需要海耶斯的调教。

更多关于"海耶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