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队祸不单行陷伤病怪圈 刘亚晖孟达相继休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孟达因为腰伤接连休息了两场,昨晚,近来势头很猛的刘亚晖又撞伤了膝盖,而且胡雪峰也是带伤出场,近来,南钢队陷入了伤病的怪圈。

  本场比赛之前,助理教练李长山询问了孟达的伤势,“孟达说腰部还是有疼痛感,发不上力。”李长山说道。

  李长山在赛前就祈祷,希望球队不要再有伤病出现。谁知道怕啥来啥,上一场比赛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刘亚晖本场比赛防守压力很大,在一次进攻中,刘亚晖在争夺篮板球的过程中摔倒在地板上,显得非常痛苦,队医汤杰立刻上前查看,随即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在下场的时候,刘亚晖的表情依然显得非常痛苦。好在刘亚晖的伤势情况不算太严重,“当时膝盖和地板撞击那一下挺重的,不过应该没有伤到韧带和骨头。”汤杰介绍说。

  本场比赛,老将胡雪峰也是带伤出场,不过受到伤病影响,他仅仅打了4分钟,没有得分。另外一名伤兵孟达的情况正在好转,并不排除下一场与吉林队的比赛出场的可能性。

  伺候大牌 女老总亲自擦汗

  这两天,美国媒体就爆出了尼克斯盯上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的消息,为了让钱德勒安心留下来打球,广厦不但对他的衣食住行非常关心,昨晚赛场上还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广厦女老总叶湘玉亲自为钱德勒擦汗。

  在比赛还剩1分半钟时,钱德勒坐在板凳上,听着主帅克莱门斯的讲解,汗水顺着额头就要滴下,这一幕却被一旁的广厦老总“铁娘子”叶湘玉看在眼里,很快,她就用毛巾帮助钱德勒把汗水擦掉。昨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相信叶湘玉的此举也会让钱德勒感动,昨晚,钱德勒也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新数据。

更多关于"江苏 孟达 刘亚晖 胡雪峰 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