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客场挑战青岛求连胜 主帅:状态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11轮开赛,江苏南钢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倒数第二的青岛队。

   上一轮比赛,南钢队在主场非常艰难地终结了5连败,此番挑战实力不强的对手,南钢上下希望谋求连胜。昨天下午,南钢队全体队员早早来到了禄口机场,不过前往青岛的航班却因故推迟,等到他们抵达目的地时,已是晚上7点多。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球员们的状态。接下来4场比赛,赛程相对轻松,他们将分别对阵青岛、山东佛山上海四队,它们和南钢队的战绩都非常接近,这也显现在了球员们的脸上。“青岛队现在排名不算高,但是他们毕竟有三名外援,我们在思想上不能轻敌。”南钢主帅徐强告诉队员们。 南钢队的两位外援如今已是渐入佳境。小外援威廉姆斯也认为,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对于南钢队将非常关键:“我的状态正越来越好,最多一个星期,我和球队将会达到最好的状态。”南钢队目前3胜7负,要想能够在联赛排名上有所改观,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不能放松。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