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伤病满营吞败果 弗罗曼顶高烧出战取两双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晚,南钢在主场以91:99负于山东,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弗洛曼易立胡雪峰带着伤病拼到了最后一刻,但依然未能挽回败局。输掉这场比赛,南钢进入季后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南钢伤病满营

  本场比赛,南钢伤病情况严重。弗洛曼带着高烧上场拼杀,而易立也是带伤出场,近来表现出色的王俊杰本场伤停。

  从青岛回南京之后,弗洛曼就感冒发烧了,前晚,他被队医和翻译带到南钢医院输液治疗。“挂了一瓶多水,他不太想再挂了。南钢医院毕竟是小医院,老外对看病这种事情特别谨慎。”这位队内人士说道。无奈之下,昨天弗洛曼又换了一家大医院治疗,不过由于病情比较严重,直到昨天晚上,弗洛曼依然没有退烧。在比赛中,球迷们也发现弗洛曼的速度和力量都有所下降。“这场比赛他带着高烧上场,职业精神确实让我们感动。”助理教练李长山说道。本场比赛,弗洛曼得到21分12个篮板。

  除了弗洛曼,易立也饱受伤病困扰,第二节打了一会,主帅徐强就让易立下场休息。“伤病不算是特别严重,但对他比赛的影响依然很大。我们也希望他尽快恢复,球队离不开他。”徐强说道。

  老胡找到感觉

  都说胡雪峰是南钢的晴雨表,他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南钢的胜负。昨晚,胡雪峰找到感觉,得到26分5个篮板7次抢断,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据了解,胡雪峰的膝盖伤势对他的表现有一定的影响,他近来也一直是带伤出场。“胡雪峰的状态需要调整,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让他的身体恢复一下,还是一流的控卫。”主帅徐强说道。最近几场比赛,胡雪峰的上场时间与上赛季相比有比较大的下降,这也是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休息”了几场的胡雪峰终于把电充足了,昨天一上场,胡雪峰的攻击欲望就特别强烈,内线强突,外线冷箭,球迷似乎也看到了曾经的胡雪峰。只可惜,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为南钢带来一场胜利。

  马库斯爆发了

  说实话,球迷们一度对马库斯·威廉姆斯和“金刚”宋康明的表现很失望,不过他们昨晚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作用。

  上一场打青岛队,威廉姆斯手感全无,仅仅得到4分,赛后在休息室里,威廉姆斯双手掩面。“最近他的状态不太好,压力也特别大。我们一直在给他鼓励,让他尽快找回状态。”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道。球队管理层的工作确实也起到了作用,昨天,威廉姆斯表现非常抢眼,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宋康明昨天的爆发多少也拜王俊杰受伤所赐,“这场比赛,我们就鼓励他放开了去打,不要害怕失误。”赛前,徐强说道。本场比赛,宋康明只要有所表现,徐强就在场边不遗余力地给他鼓掌加油,最终宋康明得到6分10个篮板2次抢断,这也是他来南钢之后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江苏 胡雪峰 弗洛曼 易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