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新主场技术统计混乱 易立4记盖帽竟被无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与上海队的比赛,是徐州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昨晚徐州市体育馆涌入了4000多名球迷,不过主场的气氛却没有体现出来。

  南钢阵中拥有不少徐州元素,胡卫东、吴楠位松都是土生土长的徐州人,队长易立又是徐州女婿。回到徐州比赛,徐州的父老乡亲对南钢确实非常支持,本场比赛之前,球票卖得非常好。“徐州培养了很多著名的篮球运动员,徐州的篮球氛围非常好,而且这也是南钢第一次把主场放在徐州进行,球票确实卖得很不错。”江苏篮球名宿、徐州分赛场负责人之一的张勇介绍说。值得一提的是,球票在南钢队内也非常紧俏,“队内的赠票好像还是不够啊。”助理教练李长山说道。

  不过,虽然主场来了很多观众,但似乎徐州球迷的加油声却没有让球队听到,不管南钢领先还是落后,加油声总是很零散,缺乏统一的组织。“徐州球迷确实来了不少,不过他们不太会给南钢加油,希望后面的气氛能好起来。”一名球员说道。除了主场氛围一般之外,徐州方面的技术统计也存在不小的问题,仅仅是上半场,南钢队长易立至少有4次漂亮的盖帽,但技术统计上却连一次都没有,而胡雪峰全场也仅记了一次助攻,不禁让人哭笑不得。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