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军粤之争硝烟不再 王治郅:坚守阵地不要放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八一男篮将遭遇本赛季首轮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如今军粤战已经硝烟不再,八一双鹿小输当赢。

  截至常规赛第16轮,八一队目前战绩为6胜8负,近来遭遇了常规赛四连败。主教练阿的江重复最多的就是,球队防守体系,或者是进攻体系发挥失常,随着比赛进程场上局面稍有变化,队员们就会变得不知所措。与此同时,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主力队员因为伤病困扰难起到中坚作用。

  在进行了上、下午训练之后,昨晚,主教练阿的江把所有队员召集在会议室。王治郅说:“总结一下这几场比赛的得失,队员们重新统一思想,坚守阵地不要放弃。随后的几场比赛都非常不好打,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广东队虽然本赛季一路走来有些磕磕绊绊,但无碍他们位居前四的战绩。王仕鹏新赛季状态不佳,王征刘晓宇的水平难令人满意,但朱芳雨陈江华周鹏等人都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再加上外援辛格尔顿能攻能守,广东队依然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

更多关于"八一 王治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