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战山西需做好防守 邱彪:他们进攻有特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刚送走新疆的故人孟铎,又迎来了山西的故人杨学增。在杨学增这位前新世纪主帅的带领下,山西场均能轰下107.3分,在联盟高居第一,这也让山西的排名一直保持在联盟的前八之内。

  面对攻击力如此凶悍的山西,东莞要想获胜,前提必须是做好防守。

  烈豹备战以休息为主

  连续的客场征战,尤其是上周五与福建的双加时大战,让新世纪疲态尽显。所以周一,包括两个外援在内的5名老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只做了水疗放松,这也让他们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显得精神十足。下午,新世纪全队放假半天,冯祺去看了《金陵十三钗》,而邱彪则选择回家陪女儿。

  “知道他们的进攻很有特点,而且两个外援都很厉害,尤其是那个马库斯·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率高得吓人(50投36中72%)。”说起与山西的比赛,邱彪表示,“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

  山西助攻王火线驰援

  曾经的助攻王吕晓明本赛季由福建转会至山西后,依旧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场均送出4.9次助攻能排在联盟第7位。

  上周五,在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吕晓明最后一攻未能执行教练的布置而导致球队错失绝杀,最终输了3分。赛后,吕晓明与山西老板王兴江发生言语冲突。随后资深媒体人苏群发微博表示两人已经和解,但吕晓明并未出现在上周日山西客场战宏远的比赛中。

  据记者了解,吕晓明与王兴江起初并未完全和解,因此没有随队来到东莞。但昨日,吕晓明出现在大朗体育馆,参加了下午山西队的训练。如此看来,吕晓明本场出战应无问题。

更多关于"东莞 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