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战东莞年轻人成主角 老帅将左右比赛胜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遭遇连败的山西汾酒男篮,今晚又将在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队。两支同样主打年轻牌的球队,在常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中相遇,自然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

  作为联赛中新近崛起的一支新贵,东莞队最近几个赛季多次闯进季后赛四强。在不少球迷心中,他们是未来最有实力能和广东队叫板的球队。张凯邱彪逐渐成为该队的核心球员,孙桐林李慕豪等一批90后小将也渐渐开始发挥作用。该队的两名外援也颇具实力,25岁的约什正值当打之年,在场上既可以打组织后卫又可以打得分后卫,尤其是在得分方面,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一大杀器;28岁的内线球员兰多夫同样来头不小,效力于 NBA球队时,他就凭借脚步灵活、中距离投篮精准的特点,受到很多球队青睐。尽管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可是没有任何球队敢小视这个对手。

  前16轮比赛,山西汾酒男篮排名联赛进攻榜首位,场均可以得到107分。但前景并不乐观,尤其是在国内球员方面,汾酒男篮近一段时间表现欠佳。客场的比赛,几乎没有人能站出来。唯有查尔斯马库斯两名外援,每场比赛都能合力砍下五六十分。好消息则是,队中的年轻球员一个接一个冒出头来,为球队的取胜添砖加瓦。

  汾酒男篮主帅杨学增,此前在东莞新世纪带队多年,对这个对手了如指掌。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这场年轻人的较量中,老帅的运筹帷幄无疑是重量级砝码,将直接左右胜负。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