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新帅首秀令人眼前一亮 战浙江球队伤病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已经过半,今晚刚刚经历换帅风波后的辽宁男篮主场将迎来一个实力派对手,那就是由史密斯率领的浙江队。

  上轮,李戈上任后首战与八一男篮的比赛中,大获全胜,短暂接手后的李戈在比赛中的派兵布阵,还是给球迷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此前一直低迷的鲍威尔(微博)在场上也变的活跃起来,而此前低迷的张庆鹏在鄙视中的状态也多少有些回升。不过辽宁男篮战胜八一男篮还并不能说明辽宁男篮的变化。

  因为辽宁男篮本赛季的问题多数就出在下半场,而辽宁男篮在上一场比赛中却一反“常态”。辽宁男篮在上半场打得并不好,反而下半场将比分进一步拉大。而这里面主要的原因就是八一男篮没有外援的缘故。本场比赛面对目前排名第四的浙江稠州队,JR·史密斯场均贡献35.8分,7.6个篮板外加3.6个助攻,更是有两次单场得到50+,如何控制他才成为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这也是辽宁男篮在李戈上任后第一次真正的考验。而从上一场比赛开始,在场地内我们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辽宁男篮的老队医“杨爷”又重新回到队中。衡业俱乐部考虑到最近球队的边强谷立业杨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所以为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将杨大夫重新请回来一直到赛季结束。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