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下课令军辽战生变数 客场综合症困扰大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最近几个赛季八一双鹿辽宁队的比赛负多胜少,今晚两队再次交手,不少球迷也在微博中热议认为八一双鹿赢球的可能性不大。然而随着昨晚辽宁队内部出现“地震”,将帅不和导致主教练郭士强下课,助理教练员李戈临危受命,无疑给今晚的比赛平添变数。

  八一双鹿目前战绩为6胜7负,近来遭遇常规赛三连败。前一阶段表现出色的许钟豪德勒黑近来状态有起伏,王磊莫科又重新陷入低迷。目前球队场均得分94.7分,排在第14位;场均篮板36.3个,全联盟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篮板却是最差的;场均失误18.8次,排名在所有球队当中倒数第二。不过,今晚过招的辽宁队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比八一双鹿多赛一场,战绩7胜7负。尤其是临时换帅,势必会影响到队员的场上表现。

  昨日,八一双鹿乘坐大巴从长春来到本溪。“这边零下有十几、二十摄氏度呢,真的挺冷的,不过馆里有暖气倒还挺暖和。”虽然每年都会去东北,但王治郅始终对天气有些介意。军辽之战在过去几年备受关注,由于两队都有股不服输的气势,比赛总是打得难分难解,也许正因为如此,大郅说自己来到本溪好像患上了“客场综合征”。“刚才坐电梯,人家问我们去几层,我实在想不起来,随口就说12层,结果电梯最高才到十层,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客场综合征。打客场,两天换一个驻地,有时候真的想不起来自己住哪屋了。”

更多关于"八一 辽宁 王治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