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庆幸自己大难不死 特殊治疗法助他心脏恢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大将杰夫-格林因为主动脉瘤手术,赛季报销,他术后首次接受了ESPN的采访。格林表示,庆幸自己的心脏问题被发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现在自己放心了,因为痊愈后可以再打篮球。格林手术之后,现在已经回到凯尔特人,观看球队训练,并跟球队一起出征客场。球队主教练里弗斯对格林表示欢迎,他希望格林痊愈后留在绿军。

  “因为我能再次打球,(手术之后),我现在感到很放心。我很庆幸能够检测出(心脏问题),不然,你根本不知道将来要发生什么。”格林说。格林在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在例行体检中,检查出心脏患有主动脉瘤。格林的合同作废,同时不得不接受手术。

  “待在球队里,就像是一种康复疗法。这对我放松和转移注意力非常有帮助,我可不想成天坐在那里,就想心脏这些问题。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早晚会疯掉的。保持在球队周围,我觉得非常有帮助。”格林继续说。格林从上周开始,就观看球队的训练,并且和球队一起去了纽约和迈阿密。

  格林之前,伊顿-托马斯和罗尼-图里亚夫都接受过心脏手术,并重新回到球场。托马斯因为主动脉瓣问题,接受心脏手术,并且休战一个赛季。图里亚夫则因为主动脉根扩大,不得不接受手术,他半年之后重新回到球场。格林表示,他已经和托马斯聊过,向他讨教恢复的经验。他也准备联系图里亚夫。

  “他(格林)是球队的一部分。杰夫一直梦想能够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和其他人一样,他将会回到这里。他(刚接受完心脏手术),本来可以不在这里,但是如果他想在这里,我们就欢迎他。他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我们想他回家。”里弗斯说。

更多关于"格林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