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惡鬥紐約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A.史杜米今仗有望大展拳 。

  五,上仗於迎新季首利的湖人坐史普斯中心球迎安尼(Carmelo Anthony)的,本事是安尼首度身披人球衣湖人。

  湖人局遭遇後,上仗在主痛爵士,避免了33年首次三局。拜林(Andrew Bynum)的被停是湖人局出不利的主要原因之一,他的缺使得加素(Pau Gasol)不得不出任中位置,而新援拔士(Josh McRoberts)的力有限,明正大前之位,因此球在2仗事中遭到手。幸好加素上仗及回勇,交出22分、9板和5次封阻的出色,成功助球爵士走出困境。但毫疑,家核心高比拜仁(Kobe Bryant)才是湖人上仗取的首要功臣,即便手腕有,但其上仗仍然攻入26分、8板和5次助攻,今仗面防守一直人病的人,季表活力十足的高比拜仁有望再次大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上仗全爵士得到71分,在新任主米奇布朗的下球防守功力明有所改。

  人目前尚在磨合中,在揭幕塞特人後,他後出人意料地在缺少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的勇士手上,而且作攻型球,人上仗攻入78分,攻端明受阻。值得一提的是,人重金引的中特拿(Tyson Chandler)在2仗事中合共只拿到9分和6板,期表相差甚。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面一向以攻代守的勇士,安尼和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均全部迷失,2人合共27次出手命中8球,手感全。不,安尼和A.史杜米生涯面湖人均各攻入22.5分和20.5分,於大面的他,今仗有可能知而後勇。管去4季人均被湖人,但今仗面力重受的湖人,人的主要攻放在A.史杜米身上疑更明智。

更多关于"湖人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