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場欲捕「熊」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戴克斯高度上

  一,完成季四客之旅的公牛於迎新季首主事,手是上季季後上演黑八奇的灰熊

  管公牛以一波西岸四客之旅展新季的征程,但作上季常冠的他有懈,除第二站不勇士之外,其3仗球均利告捷,中不乏有力挫湖人快艇2支洛杉雄的好上演,表一如既往的定。公牛今季令人耳目一新的莫於得分後的位置上,咸美(Richard Hamilton)的加盟球在二位的火力有所增,也了球袖戴克斯(Derrick Rose)得分力。新季,然戴克斯均得分有所下降,但其均能送出9.3次助攻,他然更多的心思投入到串整支球的攻上,不毋庸置疑的是戴克斯的得分能力依然是盟尖的。方面,保沙(Carlos Boozer)和J.(Joakim Noah)在防守端的演出尚算可以,但他的攻效率上季有所下降,今仗力不俗的灰熊,保沙和J.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上季上演黑八奇後,灰熊在新季的表未如人意,不但季前蜂,而且季2仗球同遭落,幸好上仗回主以20分的大炒火箭,一吐此前的。上仗,灰熊火力全,中共有6人得分上,其中杜夫(Zach Randolph)和M.加素(Marc Gasol)成的塔手得到43分和17板,然而最大的亮是替因缺席的康利(Mike Conley)出任正控的J.柏高(Jeremy Pargo)交出14分和5次助攻的上佳表,他今仗戴克斯招。不值得注意的是,灰熊向不擅投三分球,3仗常,他28次三分出手命中5球,命中率不足成。有於此,公牛今仗有可能收防,因此灰熊大的火力或有所削弱,球此行恐怕以走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