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单膝跪地浪漫求婚 萨凡娜感动哭着答应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成都商报 【大 中 小】

  在美国时间2012年1月1日零点过后没多久,“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NBA 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克里斯·保罗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说,“我的兄弟詹姆斯和他女朋友萨凡娜订婚了!就在这新年的第一天,我现在极度兴奋!新年快乐!”

  詹姆斯和萨凡娜从高中认识开始,已经交往了10年之久,并且已经育有两个儿子。虽然大家早就已经默认了萨凡娜的“皇后”身份,但两人始终没有正式结婚。据美国ESPN报道,勒布朗是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向萨凡娜求婚的。这次的生日派对上,他不仅给朋友们安排了丰盛的大餐,还组织大家进行了一个狂欢演唱会来迎接新年,最后他更是当着所有亲友的面,单膝跪地向萨凡娜求婚。当时萨凡娜感动地哭了起来,并立即答应了“皇帝”。

更多关于"詹姆斯 萨凡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