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欲给NBA打投诉电话:我得要回我的两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对山猫一战,詹姆斯账面上得到35分,比赛季首战打小牛少两分。可实际上,他本该又有37分到手,因为有两分,生生被山猫队杰拉德·亨德森“头球”挡出。

  那是比赛结束前4分33秒,詹姆斯接队友查尔默斯传球,沿底线大跨一步,一个雷霆万钧的单臂劈扣。亨德森补防过来,跳起在空中,伸直手臂封盖未成,却用脑袋把球挡了出来——是的,球已钻进篮筐,但打在亨德森头顶,猛地弹了出来。詹姆斯和热火球员都向裁判投诉:亨德森干扰球,应该两分有效!可问题是……裁判没看到。因此,在数据统计中,这球被记为“詹姆斯扣篮不进”。

  “我能给联盟办公室打电话,要回我的两分吗?”詹姆斯说,“他们取消过我的一个三双。我想把我的两分要回来。”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