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证实即将签约小牛 体检过关将签一年合同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人民网 【大 中 小】

  易建联终于找到新东家,新年第一天,远走大洋彼岸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就给球迷们带来了好消息。昨日,他与小牛达成意向性协议,即将成为继王治郅之后第二位披上小牛战袍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年期合同。合同的细节目前还没有披露。易建联本人也已确认即将签约小牛,但是据消息人士称,加入小牛之前,易建联将加入小牛队的发展联盟球队Texas Legends打一两场比赛找状态。

  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易建联称目前只剩下体检关,未来两天通过体检才能正式向外界公布消息。易建联的右膝韧带2011年11月25日的CBA比赛(广东92-104北京)中受伤,他本人表示伤势恢复良好。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