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联一年合同签约小牛 新赛季助诺天王卫冕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易建联在元旦节这天,新年新气象,和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双方拟签订一份一年合同。如此一来,易建联继大郅之后,成为第二个加盟小牛的中国球员。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阿联将在未来48小时,和小牛签订正式合同。因为阿联的膝盖尚未恢复,他需要先到小牛下属发展联盟球队进行恢复。

  阿联将在未来48小时,和小牛队正式完成签约。阿联因为膝盖伤病等问题,他到美国之后一直无法签约。勇士队最初有意阿联,因为金州华人众多,阿联在那里有许多的球迷。不过,因为双方无法在合同上达成一致,勇士队引进夸梅-布朗,阿联最终和勇士擦肩而过。阿联和小牛队正式签约之后,他将成为第二加盟小牛的中国人,第一个人是王治郅。

  阿联加盟小牛之后,将接过大郅钢枪。王治郅在2000年登陆NBA,加盟小牛队,成为中国第一个正式登陆NBA的球员,从而打开了中国球员进入NBA的大门。但是因为文化差异、语言等方面的原因,大郅在小牛队发展得并不顺利。他200-01赛季场均得到4.8分1.4篮板,2001-02赛季场均得到5.6分2篮板。阿联现在加盟小牛,他会接过大郅钢枪,打得更出色么?

  小牛是在易建联和费申科之间,选择了易建联。泰森-钱德勒加盟尼克斯之后,给小牛队内线留下了极大空当,他们急需要补充大个子,弥补这个位置。他们在之前一直试图联系费申科,但是因为费申科和勇士队达成初步协议(勇士最后毁约)。他们改弦更张,转而联系易建联,双方很快达成一年协议。

  因为阿联的膝盖伤尚需要恢复,他签约小牛之后,需要先到发展联盟进行恢复。阿联在CBA期间膝盖受伤,他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现在状况不错,但是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调养。因此,小牛队决定先让阿联到德州传奇队(小牛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锻炼。(注:阿联已在NBA效力4年,小牛下放他到发展联盟,必须经阿联同意,否则不能下放)。

  阿联签约之前,曾经通过央视篮球主持人于嘉透露,他已经联系到几家豪门。于嘉当时在做客腾讯时表示,阿联自己表态膝盖已经恢复90%,可以上场打球了。于嘉同时表示,阿联向他透露,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联系他,包括几支强队。现在看来,这些强队里边,就包括小牛。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