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亲口确认将签约小牛 两天内可办妥全部手续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在自己的推特中爆料,小牛已经与易建联达成协议,阿联将以1年合同加盟卫冕冠军。为此阿联本人也接受了采访,并亲口确认将与小牛签约。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联还卖了一个关子。不过随后他便笑着承认将与小牛签约。"签约这事已经确认了,大概两天内就可以正式办妥所有手续。明天先要进行一些体检,然后所有手续估计在两天内能全部完成,等这些全部通过了,才能称为正式加盟小牛。"阿联这样说道。

  由于此前在CBA代表广东队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阿联此前都未能落实下家,而传说中经纪人费根索要600万美元的天价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阿联的前途。好在易建联最终还是放低手段,并接受了小牛为期一年的合同。

  至于如今易建联的膝盖,他本人表示"膝盖一切挺好的。"换言之经过接近一个月的调养,他已经从伤势中完全走了出来。

  不过对于阿联来说,加盟小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机遇在于阿联第5季终于能加盟一支联盟里的豪强球队;但挑战在于达拉斯阵中人才济济,除诺天王还他还要与奥多姆这样的名将竞争。因此在谈及自己能否在小牛队中获得足够的机会时,阿联也显得心中没底。"能不能上场得体检之后,到球队报道之后再说了。"

  据美媒报道,阿联在加盟小牛后将先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球队。同时卫冕冠军还对乌克兰中更费申科很感兴趣,加强内线的意图显而易见。因此对于易建联来说,想在这支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仍任重而道远。

  有意思的是,在自己的微博里易建联便放了一个小牛队的队徽,其含义尽在不言中。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