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犯规麻烦难挡斯科拉砍21+7 他在场火箭净胜10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场同灰熊的比赛,斯科拉深陷犯规麻烦,只贡献了4分4个篮板,但本场比赛,同样曾深陷犯规麻烦,但斯科拉却贡献了21分7个篮板帮助火箭在主场以95比84大胜老鹰

  上赛季两次面对老鹰,斯科拉场均贡献17.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4%。本场比赛,老鹰拿他依然没有太多办法,他们让斯科拉全场只打了30分钟就19投9中,高效砍下全队第二高的21分,值得一提的是,当斯科拉在场时,火箭净胜老鹰10分。

  本场比赛,开场后火箭明显吸取了上一场惨败给灰熊的教训,他们更多将球交给上一场只得到3次出手机会的斯科拉来打。开场短短2分钟时间里,斯科拉就出手四次,比上场对阵灰熊一整场的出手次数都多,他两次中投,两个篮下突破上篮,命中一个中投,一次突破造成犯规,得到4分。有了他在内线扮演支点,火箭的外线球员如马丁巴丁格也彻底投开。

  首节过半,斯科拉内外开花,一个篮下背身强打,一个中投,帮助火箭半节得到22分(22比9),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说这是背靠背靠背第三场比赛,又经历了长途跋涉,但斯科拉的体能看上去根本没有问题,他甚至还在首节结束前4分05秒大跨步杀到前场参与快攻,接到洛里的传球顶着防守人上篮。首节比赛打了9分半,斯科拉8投4中得到了10分1个篮板。

  次节比赛,裁判的哨声再度找上了斯科拉,继上一场在马克-加索尔身上连续中招被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导致自己陷入犯规危机被迫提前下场休息后,本场比赛斯科拉再度陷入了犯规麻烦。刚刚登场不到两分钟,斯科拉就在一分钟内被拉德马诺维奇杰森-科林斯连续制造进攻犯规,不得不郁闷的下场。缺少了他这个内线强点,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状态,要不是半场结束前马丁和巴丁格接连命中三分,恐怕火箭这一节连20分都拿不到。半场结束时,斯科拉的数据停留在了出场12分钟,9投4中贡献10分2个篮板。

  到了第三节比赛,火箭其他球员的风头完全被疯狂的马丁抢走,后者在不到两分钟里连砍8分,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0比4的进攻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不过斯科拉也不是没有表现,罚球、中投、篮下上篮,约什-史密斯拿他也没啥办法,马丁在外线的爆发跟斯科拉的内线牵制有分不开的关系。

  虽然三节结束后火箭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但老鹰可没有放弃比赛,比赛结束前3分半钟,老鹰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斯科拉同霍福德开始对飚,霍福德上篮命中,斯科拉立马还以颜色。最精彩的一球莫过于比赛结束前2分59秒那一球。斯科拉在罚球线持球,先是用一个投篮假动作将防守人点起,随后一个跨步杀入内线,在做出一个传球假动作后,斯科拉选择了上篮,球中!这一节,斯科拉一共得到了6分,全部都是在最后阶段,他成功扮演了火箭关键先生的角色。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5比84大胜老鹰。

更多关于"斯科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