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兹确定缺战6-8周 篮网正式签约史蒂文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根据ESPN报道,新泽西篮网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爆出严重伤病消息,球队的主力中锋和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兹遭遇脚部应力性骨折并且在美国时间本周五进行了手术。不过相比起此前传出的该伤病需要4-6个月时间恢复洛佩兹或赛季报销的传闻,篮网认为洛佩兹大约需要6-8周的休养后就可以重返赛场,为篮网杀入季后赛的目标奋战。

  篮网官方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决定。“洛佩兹受伤的地方被插入了一根钉子,这可以防止他脚部结构的破损和加速他的痊愈。”著名脚部治疗专家马丁-奥马里医生接受采访时宣布了这一声明。“洛佩兹如今穿着特制的鞋子进行恢复工作,他需要暂时依靠拐杖来行走。两周之后洛佩兹可以重新开始他的康复性训练。”奥马里医生和篮网队医瑞利-威廉姆斯三世在当地医院共同为洛佩兹进行了手术。

  现年23岁身高213公分的洛佩兹是篮网的内线核心。他上赛季为球队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5.2分钟,能够砍下20.4分和6个篮板以及1.5次封盖。他是在美国时间本周三球队同纽约尼克斯的季前赛中受伤的,这一伤病很可能让他在2月底举行的全明星赛之前都无法为球队出战。

  也许是为了减弱洛佩兹伤病带来的影响,篮网在洛佩兹受伤后的几个小时里就成功的和犹他爵士完成了交易,用一个2015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获得了前全明星中锋梅米特-奥库,后者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090万美元,他的合同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此前篮网同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两双数据的克里斯-亨弗里斯也完成了为期1年的续约。

  “这真的让人很痛苦。”球队领袖德隆-威廉姆斯对洛佩兹受伤感到很难过。“我在此前和卡洛斯-布泽尔配合的时候曾经感受过布泽尔遭遇过这种伤病的情况。此时你必须找一些球员来顶住局面,当时保罗-米尔萨普担任了这一角色。现在我们也需要找类似于这样的球员,也许亨弗里斯或者奥库可以在这方面有所表现。”

  另外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网也正式宣布签下了上赛季总冠军的先发得分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据称他们提供给这位防守悍将的合同是1年250万美元。史蒂文森的防守能力和比赛经验将会给篮网带来贡献。

更多关于"洛佩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