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临战篮网魔兽拒谈流言 承认与德隆多年联系密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一场战胜火箭后,魔术似乎从死气沉沉的气氛中稍微摆脱了出来。但紧接着下一场他们就将对阵篮网,后者是德怀特-霍华德钦点的交易对象之一,但当记者今天问起相关话题时,魔兽却选择拒绝回答。

  自从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以来,霍华德的名字就成了各大球队抢购的对象,尽管他跟魔术之间还有合同在身。先前人们在问他自己有没有心仪的下家时,他提出了篮网的名字。

  而今天,记者再度抛出问题咨询交易流言一事时,霍华德却选择了躲避:“我们现在不应该讨论篮网,我们要讨论魔术,这才是我目前正在效力的球队,没必要提其他球队或者谁对什么感兴趣,所以这话题就此打住吧。”

  不过即便魔术方面不提此事,篮网那边也还在眼巴巴地盼望着霍华德加盟。先前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下半场由于球队落后太多,篮网球迷在场边大喊:“我们需要德怀特!”

  篮网核心德隆-威廉姆斯本人也是经过交易来到该队的,他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跟霍华德合作。

  事实上,霍华德也通过电视观看了那场比赛,但他狡辩因为是电视的关系,他没能听到现场的喊声。

  在霍华德先前提出交易要求后,人们曾经分析过篮网的筹码,其中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必然会被卷入其中,但最近后者遭遇伤病,至少一时半会儿看来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了。

  但人们还是憧憬看到霍华德搭配德隆的组合,这样的搭配在东部足以成为一支强队。霍华德自然也是一样,他公开表态如果不是现有这套阵容的话,魔术应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那么,他是如何看待自己与德隆之间的关系的,“我和德隆这些年来都有联系,我们曾经在奥运会上有过合作。”霍华德说道,但随即话锋一转,“不过你们知道我其实和很多人都有谈过,并不只是德隆。”

  “我和贾米尔(尼尔森)谈过,”霍华德继续道,“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谈过,和大宝贝(戴维斯)也谈过,我跟很多人谈过。大家都想团结一心打好篮球,现在这个节骨眼我们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获得胜利。”

更多关于"霍华德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