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16分未兑现取胜诺言 6次失误再平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客场挑战骑士,结果,德隆-威廉姆斯全场出战34分钟,16投6中拿下16分4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却有平赛季最高的6次失误,而这已经是德隆本赛季第3次出现单场6次失误的情况了。队友表现不佳,德隆自己也没打出惊人的表现,最终篮网客场82比98不敌骑士。

  首节判若两人,半节梦游半节苏醒

  在赛前,德隆曾表示,球队正在进步,最需要的就是结束3连败:“我们需要赢下一场比赛,我们已经输了3场。现在的关键在于赢下一场比赛。在经历了最近的2场比赛后,我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不错。前几场比赛结果很令我沮丧,从那些比赛中,我得不到任何东西。我有能力去采取一些行动,希望能扭转局面。”

  但是德隆第一节前半节打得非常糟糕,在前半节,他没有任何得分、篮板或者助攻进账,前半节,他三次投篮全都没进,其中两次被对手封盖,1次投出三不沾。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对得起第一控卫的称号,所以也难怪第一节打了一半就被教练换下。

  第一节还有2分49秒,德隆被换上场,面对一帮骑士替补,德隆才找到比赛感觉。首节还有1分37秒,德隆终于依靠上篮拿下2分。随后又再度上篮得手,甚至还完成首节的压哨上篮。德隆首节拿下6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

  次节再取6分,压哨投篮偏出

  第二节一开始,德隆又完成一次抢断,不久被换下场,随后在本节还剩4分44秒时出场。第二节还剩3分25秒时,德隆命中三分,之后又连续造成对手犯规,在罚球线上拿到3分。

  和第一节结束前一样,最后一攻的机会属于篮网,可惜德隆没像第一节一样完成压哨投篮。半场结束,德隆拿下12分2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
 
  第三节与奥库配合默契,球队却陷入低迷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队友还是旧的好,这点德隆应该深有体会。加盟篮网还不足一年,这些队友和德隆还不能完全心领神会,而曾经在爵士做队友的奥库就和德隆非常有默契。德隆助攻奥库投篮命中,奥库给空切的德隆完成上篮……第三节中,这样的场景连续上演。

  这一节德隆拿下4分,但是投篮却并不精准,所以篮网并没有拉开分差,反而被骑士反超了比分。德隆第三节末尾再次登场,可惜只换来一次进攻犯规。

  末节队友太不给力,连投不中无力回天

  末节一开始,德隆的攻击欲望很强,可惜连续跳投不中,还被吹了进攻犯规,于是下场休息。

  还剩最后6分钟,篮网落后7分,德隆披挂上阵,企图力挽狂澜,可是他一上场,骑士后卫吉布森就连拿5分,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骑士已经领先篮网12分。

  骑士的球员都挺给力,反观自己的队友,不是莫名其妙地踩线出界,就是快攻上篮都能上不进,实在把德隆急得要死。结果最后几分钟,德隆没得分,分差还在不断扩大,篮网和德隆也只能接受又一场失利。

更多关于"篮网 德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