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誓取勇士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欲湖人再添。

  六,NBA上演精彩,其中湖人在主迎勇士。湖人今季主表不,此番有望借助主之利重返。

  所有人都湖人有望重新回西岸把交椅的候,湖人再一次倒下了。上仗面拓荒者,管高比拜仁(Kobe Bryant)了30分、8板和3次助攻,但憾的是仍然法助湖人拿到利。不值得一提的是,今仗勇士,湖人大有手,因湖人的力明在勇士之上,方近13次交,湖人下了12次,而且湖人拜林(Andrew Bynum)和加素(Pau Gasol)近期的也有所回勇,拜林上仗就有著21分、12板和3次封阻的全面表,加素投射10射7中,了19分、7板和2次封阻,因此今仗力不的勇士,湖人的塔有望手造大的麻。

  然湖人被拓荒者,又加上背靠背比,但不意味著勇士在湖人的候就可以高枕,因湖人一直都是勇士心中的影。即使勇士改打跑求突破,但湖人早已成勇士的。勇士上季未以95比87湖人之前,已12次湖人。而球近2仗作客湖人,分手24分和28分。除了勇士心理上所承受的湖人魔咒之外,在勇士自身的也令人,球近期已遭遇三,其中作客,近3仗均失分到103.3分,防守仍然未能得到改善。另外,勇士後之一的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恐怕因缺,恐怕削弱球的攻力。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