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火箭107-92森林狼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来到明尼阿波利斯标靶中心球馆,挑战勒夫卢比奥领军的森林狼队。两队主帅麦克海尔与阿德尔曼分别面对老东家,结果客队技高一筹,马丁带领火箭在第一节就迅速领先10分以上,尽管勒夫狂砍39分12个篮板带领森林狼奋力追赶,并在第三节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一节火箭没有再给对方机会,马丁带领球队重新领先15分,并最终以107-92战胜对手喜迎七连胜。七连胜是火箭队自2008年取得22连胜后,最长的一次连胜纪录。同时,火箭队追平了雷霆队保持的本赛季联盟最长连胜纪录。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10胜7负,森林狼7胜10负。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