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14分成队史得分王 魔术19分轻取步行者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刚刚遭遇同凯尔特人耻辱一战的奥兰多魔术队又来到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队。在此之前,魔术11胜5负,排名东部第5,步行者11胜4负,排名东部第2。最终魔术队凭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02比83击败步行者,结束了对手的两连胜。

  魔术队中,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4分9篮板,成为魔术队队史得分王;瑞安-安德森贡献5记三分,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8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5分,格伦-戴维斯也有13分进账。

  步行者队中,希伯特拿下16分12篮板两双,格兰杰得到16分,达伦-科里森得到11分。

  比赛开始,魔术队三分大前锋瑞安-安德森外线开张,霍华德和特科格鲁也有两分入账,魔术取得领先开局。但灵活的步行者很快追上比分,并且反超,小后卫科林森在内线翻江倒海,完成2+1。双方战成11平后,魔术队突然陷入得分荒,步行者则在3分钟时间内打出一波10比0,格兰杰一人得到6分。安德森随后用一记三分结束了魔术的得分荒,也缩小比分,但首节结束时,魔术仍然以22比29落后7分,安德森一人为魔术贡献了8分。

  第二节开始后,霍华德面对汉斯布鲁的一记大帽,宣告魔术反击开始。谁都知道,这是一支打顺了谁都对付不了的球队,杜洪和雷迪克先后发飙,将分差缩小到3分。尽管步行者随后通过琼斯乔治的投篮再次拉开比分分差到9分,但安德森、尼尔森和特科格鲁联手将比分在半场还剩下3分半时扳平。克拉克随后命中篮下进攻,让魔术第一次在第二节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5平。

  上半场步行者队希伯特拿下12分6篮板,魔术队安德森得到11分,特科格鲁送出6次助攻,厄尔-克拉克有3个盖帽。

  第三节开始后,魔术队势头不减。霍华德在本节比赛打了2分1秒时,接到特科格鲁妙传,暴扣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第8分,也是他在魔术队的第10651,这样他超越尼克-安德森,成为队史得分王。

  魔术队的安德森在本节继续发飙,先是补篮命中,随后送出本场比赛的第4记三分球。格伦-戴维斯在替补席上表现也非常出色,三次投篮命中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得到13分,球队也以74比62大比分领先。单节,魔术打了步行者一波29比17。

  末节比赛,魔术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双方战成78比67后,魔术通过一干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又打了步行者一波11比2,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步行者随后请求了暂停,但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双方经历了互有攻守的半节比赛,魔术队以102比83击败步行者。

更多关于"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