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湖人要学魔术 魔兽天赋不比我高多少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保罗-加索尔继续表达他的挫折感,他希望湖人队能向魔术队学习,希望湖人队能多打内线。此外,加索尔还表示德怀特-霍华德的天赋不比他和安德鲁-拜纳姆高出多少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加索尔表达了他的挫折感,认为湖人队缺乏内线进攻,并暗示球队没有充分利用内线球员。在湖人队如今的进攻体系当中,主教练迈克-布朗要求加索尔多在高位进行策应,让拜纳姆主要负责篮下的进攻。加索尔不是对这样的安排不满,但是他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在篮下进攻。

  “我认为我们可以多打内线一点。”加索尔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要利用我们的内线优势,就像其他球队做的那样。正如我在上一场比赛后所提到的,魔术队充分利用了他们的内线优势,我不认为霍华德的天赋比我和拜纳姆高多少。步行者队也充分利用了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我不认为他们有比我们更多的天赋。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这总是一个打出有效比赛的途径。”

  布朗认为加索尔的策应能力和中距离得分能力对湖人队同样重要,他指出在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就送出10次助攻就是证明。“他有10次助攻,但是1次失误都没有,在我看来这就相当于不少得分了。”布朗说。

  布朗表示他明白加索尔为什么有挫折感,因为湖人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些挫折。“球队里的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应该感觉到自己可以在进攻和防守中做得更多。”布朗说,“现在我们遭遇了三连败,每个人都希望做得更多。但是我们必须明白,做得更多并不只是意味着在进攻端。我们要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做得更多,还包括在一些看不到的事情当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