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热火重回前3湖人狂跌 丹佛暴走进前5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官方实力榜丹佛强势进前5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行榜,与上周相比,前两名依旧被芝加哥公牛俄克拉荷马雷霆占据;结束了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重新杀进了前3;经历了连败的洛杉矶湖人排名暴跌至16位;印第安纳步行者丹佛掘金,成为本周的大黑马,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杀进前10。

  1 芝加哥公牛(15胜3负)

  节奏:92.1(24),进攻:104.4(6),防守:92.7(2)

  上个赛季公牛在经历伤病袭击时,很好的度过了难关。本赛季,他们又将接受这项试炼。在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受伤不能出战的情况下,他们依旧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不过,4战的对手都是弱旅,让这个成绩略带水分。现在,队中洛尔-邓(手腕),乔金-诺阿(脚踝)和泰-吉布森(脚踝)都被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而且他们将迎来9个客场之旅,这将成为公牛最大的挑战。

  2 俄克拉荷马雷霆(13胜3负)

  节奏:95.0(10),进攻:104.8(5),防守:99.0(14)

  尽管上周比赛中,雷霆曾爆冷负于联盟最差球队华盛顿奇才。不过雷霆目前的状态,仍是好的不得了。全明星控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成功和球队续约5年,而且球队的防守更加出色。在于奇才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分中,他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不过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们压制对手在每一百回合中,只得到91分。这是他们继续保持不错成绩的关键。

  3 迈阿密热火(11胜5负)

  节奏:91.5(2),进攻:106.0(1),防守:97.0(7)

  韦德缺阵或许应该能解释他们为什么会输给密尔沃基雄鹿。上个赛季,热火在背靠背的第二天的比赛中战绩为15胜4负,本以为他们能在本赛季取得同样的成功。不过目前他们在遇到背靠背第二战的比赛时,战绩为2胜3负,着实让人失望。接下来的8天中,他们将迎来两次背靠背比赛的考验。

  4 奥兰多魔术(11胜4负)

  节奏:91.5(27),进攻:105.2(2),防守:99.3(17)

  失去德怀特-霍华德的流言从未停息过,但不得不承认魔术一直打得不错。不过,他们真的有机会击败公牛或者热火打进总决赛么?健康是一个问题,而且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对阵公牛战绩为1胜4负,对阵热火战绩也只有2胜2负。

  5 丹佛掘金(12胜5负)

  节奏:98.9(1),进攻:105.1(3),防守:98.9(13)

  尽管球队频受伤病困扰,不过掘金在东部之旅中4战全胜。更让掘金球迷喜上眉梢的是,丹尼罗-加里纳利在对阵卡梅罗-安东尼时狂砍37分11个篮板,成功压制了甜瓜。而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乔治-卡尔教练更只派上了7名球员,不得不赞扬掘金的韧性和强大。接下来,他们将迎来3天的休息。

  6 圣安东尼奥马刺(10胜7负)

  节奏:93.5(19),进攻:103.5(7),防守:102.6(24)

  格雷格-波波维奇为了让蒂姆-邓肯休息,牺牲了对阵休斯顿火箭的一场胜利,但让石佛休息的重要性或许远远大于一场比赛。提亚哥-斯普利特在邓肯缺席的时候,打出了他生涯目前最好的表现,贡献了25分和10个篮板:他的表进步将成为影响西部走势的X因素。

  7 费城76人(11胜5负)

  节奏:94.6(13),进攻:105.4(4),防守:92.5(1)

  上周的比赛中,76人终于有点回到现实当中的意味,不过斯宾塞-霍伊斯在场的时候,他们依旧赢得了9连胜。他们接下来11场比赛,有10场是主场作战。不过前后迎战的对手差异极大。先是迎战奇才,篮网,山猫和活塞这些烂队,接着就要迎来魔术,公牛,热火,湖人,马刺和快船的洗礼。

  8 印第安纳步行者(11胜4负)

  节奏:93.6(18),进攻:98.9(20),防守:95.2(4)

  步行者大部分比赛依旧赢得非常难看,不过他们的首发阵容在进攻端表现已经非常出色(每100回合攻下109分),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们飙中9记3分。本周他们将迎来与魔术的两场厮杀,还要挑战东部头名公牛,若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便可以更好的巩固在东部的位置。

  9 洛杉矶快船(9胜5负)

  节奏:93.6(16),进攻:102.7(10),防守:102.5(23)

  快船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战绩为3胜2负,可见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本周三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保罗应该能回到比赛当中。到目前为止,没有哪支球队比快船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本周他们依旧能获得连续两天的休息时间。不过,这是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次能有这样休闲的时刻了。

  10 亚特兰大老鹰(12胜5负)

  节奏:92.6(23),进攻:103.5(8),防守:95.6(5)

  我们不能忽视老鹰队,他们在损失了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情况下,依旧打出了5胜1负的战绩,每100回合限制对手得94分。在进攻端,杰夫-蒂格获得了很大进步,场均14.7分,6场比赛命中率达到48%。老鹰在主场战绩为8胜1负,不过他们将迎来一次5场客场考验。

  13 达拉斯小牛(10胜7负)

  节奏:93.9(15),进攻:97.7(21),防守:94.2(3)

  上个赛季,小牛在没有德克-诺维茨基的情况下,战绩为2胜7负,不过他们现在有机会在没有天王的情况下,取得4胜0负的战绩(尽管比赛都很难看)。周六,他们拿下了黄蜂。接下来他们将迎战太阳,森林狼和爵士。

  16 洛杉矶湖人(10胜8负)

  节奏:92.7(22),进攻:99.4(17),防守:96.8(6)

  过去5场比赛,湖人唯一的胜利就是73-70险胜小牛。他们不仅在进攻端陷入困境,更是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防守。在佛罗里达经历了两场比赛的操练之后,回到洛杉矶再次迎来德比战,同样不会是理想的状态。

  其他,11 休斯顿火箭(9胜7负);12 孟菲斯灰熊(9胜6负);14 犹他爵士(10胜5负);15 波特兰开拓者(9胜7负) 17 密尔沃基雄鹿(6胜9负);18 明尼苏达森林狼(7胜9负)19 菲尼克斯太阳(6胜9负);20 波士顿凯尔特人(6胜9负);21 纽约尼克斯(6胜10负);22 萨克拉门托国王(6胜11负);23 克里夫兰骑士(6胜10负);24 新泽西篮网(5胜12负);25 金州勇士(5胜10负);26 底特律活塞(4胜13负);27 多伦多猛龙(4胜13负); 28 华盛顿奇才(2胜14负);29 新奥尔良黄蜂(3胜13负);30 夏洛特山猫(3胜14负)。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