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欲复仇太阳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强强对话,塔米卡-卡奇斯率领的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蒂娜-查尔斯领军的康涅狄克太阳,此役是两队三天内的第2次交手,狂热上仗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太阳,此役球队急盼在主场复仇对手。

  往绩上太阳本季前两次与狂热交手均取得胜利,目前球队保持对狂热的3连胜,此役往绩占优的太阳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狂热近期表现极为糟糕,近5仗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全队作战状态极不理想,作为进攻型队伍,狂热近5仗场均得分也只有77.6分,球队在比赛中始终难以做到攻守平衡。尽管两员老将卡奇斯和卡蒂-道格拉斯的全明星组合在中远距离进攻实力不菲,但球队其他各点进攻表现相对平庸,这就使得老将在比赛中无法得到更多的休息调整,球队在关键时刻时常面临主将体能透支的不足。此役对手内外线实力均十分强劲,狂热此役主场仍将面临巨大考验。

  太阳本季表现相当不俗,近期球队豪取3连胜,全队士气正盛。作为一支内外线均有稳定得分点的球队,太阳在比赛中可谓攻守兼备,球队内线双塔查尔斯和琼斯此役在内线对抗上优势相当明显,尤其是查尔斯这一点大有完爆对手之势;而外线上劳森蕾妮-蒙哥马利正值当打之年,两人在进攻端可以速度来突破对手老将的防线,在防守上也可以车轮式防守来限制道格拉斯的进攻,整体上太阳此役在多个对位上都占据优势,球队此行胜算不小。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分,从实力上来讲,太阳还是要略胜于狂热的,且太阳目前状态也明显强于对手,此役完全有理由看好客场的太阳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狂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