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轰战天空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凌晨0:3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第二名之争,女‘魔兽’西尔维亚-福勒斯率领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塔米卡-卡奇斯领军的印第安纳狂热,两队目前以1个胜场的差距分列东区二三名,此役胜负将直接影响到双方排名次序的高低。

  狂热在两队的往绩交锋中优势相当明显,在近10次与对手交战中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胜利,本季前两次相遇,狂热主客场双杀对手,此役狂热在心态上占据绝对优势。

  天空本季阵容实力相当不俗,球队在开局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阵中一干主将表现也都相当突出,福勒斯目前场均可以攻下19.4分13.6个篮板的超级两双表现,在内线几乎无人能挡;新加盟的文凯施同样能在锋线上给予球队攻防两端的有力支持;球队主力后卫E.普林斯本季进攻表现更是神勇,个人投篮命中率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普林斯正是在上仗与狂热的交锋中受伤并宣告将缺席6到8周,这对手天空来说打击极大,在其缺阵的两仗比赛中,天空连续输球,且输分均达到两位数,此役再度与狂热交战,没有了普林斯的天空只能凭借内线福勒斯这一点苦苦支撑,而球队外线恐将遭遇对手完爆。

  狂热本季表现还算稳定,球队依然保持上季的主力阵容,全明星双核卡奇斯和卡蒂-道格拉斯依然是这支球队进攻的轴心,两人目前分别能拿下18.1分和16.5分;后卫线上的布琳-詹努瓦丽场均也有10.7分贡献。狂热作为一支以中远距离进攻为主的队伍,球队在比赛中的跑动进攻效率颇高,尤其是外线三分投篮更是稳定,但首发主将老龄化严重,在比赛中极容易出现体能透支的麻烦,上仗面对年轻的梦想,狂热全队集体低迷被对手打得体无完肤,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狂热将面临体能上的巨大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缺少第一得分手的天空在进攻上明显失衡,而狂热状态同样好不到哪去,且全队体能明显受限,故此役还是顺盘看好天空主场小胜。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