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王哲林被换下因手指受伤 邓帅眼中他防守是软肋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河南永城消息,中欧男篮对抗赛第二站河南永城站打响,中国男篮迎战首个对手黑山队。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中国男篮以79比71战胜黑山队,赢得本站开门红。

  邓华德总结比赛说:“开场防守反应有些满,但后来不错,做到了需要做到的,所以也赢下比赛。今天通过比赛给了不同队员上场时间,我很高兴又看到了王仕鹏热的发烫的手感,他今天投进了很多球,他的手感非常好。”

  王仕鹏今天砍下17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4分,全场投进5个三分球,手感火热。他总结说:“国内热身赛不多了,除了这三场也就是斯杯了,今天队里给了年轻队员很多上场时间,希望他们能融合队伍找到自己的节奏,今天像张兆旭等人都打得很好,继续努力要跟上节奏跟上全队的脚步。”

  邓华德确认明晚的比赛易建联王治郅将会一起登场。但同时老邓也表示,也会给更多的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他们需要时间。苏伟需要上场时间,张兆旭之前生病,王哲林需要时间,王哲林手指有些伤,不然他会上得更多,更重要的是,让这些队员多上场,而不是打多大的比分去赢对手,苏伟和张兆旭表现都不错。”苏伟和张兆旭今晚得到了肯定。

  在点评王哲林的表现时,他说:“王哲林出现了一些防守上的错误,但是连续三次防守都不错,但是受伤了,所以换下来了。”

  大家也关心王哲林的手指伤势,邓华德说目前还不明朗,“我还不知道,他手指有些挫伤,队医说现在不要冒险,这是我目前掌握的情况。”邓华德说,“正常下这种情况,要等到第二天肿退了后才能确定,明天早上我们有投篮训练,大家可以过来看看,我那时候可以告诉你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