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韩德君伤病返沈休养治疗 辽宁高层:这不是被裁员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的热身赛正在进行,而韩德君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一直没有登场亮相,之后我们得知韩德君由于心脏不舒服已经离队。目前已经返沈治疗和休养。

  邓华德曾表示,“过去三天他说心脏不舒服,五年前曾有过心脏病史,我们对此非常小心谨慎,他本人希望做进一步的检查,我们也希望如此。所以他直接回北京了,我们会找专家给他检查。 ”

  昨日,辽宁衡业俱乐部高层表示:“因为我们的医生对大韩的具体情况比较了解,同时我们也能给他提供很好的照顾。而且大韩此次回来绝不是被国家队裁员了,只是休养、调整。对于能否重回国家队还要根据病情的康复程度做具体安排。”

  按照中国男篮的裁员计划,斯杯之后中国男篮还将进行裁员,而最近的热身赛和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将是检验和考察队员的最后机会,如果在这个期间没有登场机会的话,被裁员也是顺其自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