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欲挑落天空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对决,女'魔兽'西尔维亚-福勒斯率领芝加哥天空主场迎战安琪儿-麦考翠领军的阿特兰大梦想,天空近期连败不止,梦想则连战连捷,此役看好梦想客场再续胜绩。

  两队在近10次交锋中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近两次交锋,双方各得一胜,且胜负分差也都在3分以内,往绩上双方可谓不分伯仲。

  天空近期在主力得分手E.普林斯伤停之后实力锐减,球队近4仗连吞败仗,少了E.普林斯这一场均22.3分的后场火力点,天空进攻严重缩水,球队快攻明显打不起,在近4仗场均只能攻下72.5分,福勒斯在进攻端独木难支,在大部分时间里,天空后场都面临被对手完爆的危机,而E.普林斯仍将继续缺阵数周比赛,外线实力明显不足的天空此役在分卫对位上十分被动,球队进攻仍将会显得内外失衡。

  梦想本季表现可圈可点,目前球队落后天空一个胜场的差距排名东区第4名,此役胜负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排名次序的高低。此前梦想一度因为麦考翠的伤停而表现出起伏状态,而近3仗,随着麦考翠的强势复出,球队取得了本季最长的3连胜,且3仗胜分均达到两位数,麦考翠在这波连胜中场均可以攻下26分6.3个篮板,且三分命中率高达60%,个人状态出色至极,与天空相比,梦想进攻更偏向于中远距离,球队后场实力尤为恐怖,此役对手内强外弱,梦想进攻可专攻对手外线薄弱防线。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5分的初盘分,缺少主将的天空实力大打折扣,而梦想近期越战越勇,球队状态达到巅峰,故此役看好梦想大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