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步行者与热火乃东部前二 篮网是一大威胁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在印第安纳举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虽然因为家庭事务缺席了训练营前两天的日程安排,但好在格兰杰及时处理好了家庭事务,从洛杉矶飞到了印第安纳出席训练营。

  上赛季,在拉里-伯德的运作下步行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完成了咸鱼翻身,常规赛他们取得了42胜24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三的成绩杀入季后赛,他们的战绩仅次于公牛热火两大豪强。

  季后赛首轮,步行者干脆利落的干掉了魔术,进入到了东部半决赛,他们一度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可最终还是被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率领的热火上演翻盘好戏,步行者遗憾出局。

  今年夏天,步行者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无大动作,他们签下了杰拉德-格林DJ-奥古斯丁,补强了自己的后场;同时,他们通过一笔交易换来了马辛米,补强了自己的前场阵容。除此之外,步行者最大的动作就是续约希伯特乔治-希尔

  格兰杰认为,新赛季的步行者能够延续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有一番大作为。他分析东部的形势说道:“在东部生存会很难,篮网会是个大威胁,很明显热火的实力摆在那,他们依然是个大麻烦。但我仍认为我们是东部前两强的球队之一。”

  “至于公牛,现在还很难说,他们的战绩得取决于罗斯的伤势恢复情况,毕竟当年刚刚经历膝盖韧带撕裂后,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很难找回昔日的状态,尤其是罗斯那种打法。我敢肯定他会回来,但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这很难说。”

  “我觉得我们依然保持着饥饿感,当你背后有一股驱动力在推着你前进时,你不会觉得自满,我们上赛季的确打得不错,但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实现我们的目标呢。我们都明白,我们是一支老将居多的球队,我们都知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距离新赛季拉开帷幕还有2个多月时间,步行者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8月底步行者就将开办自己的训练营,格兰杰作为球队领袖,将帮着教练组组织队友们一同在洛杉矶训练。

  “我这边一切正常,我已经准备好了打球了,”谈及自己的健康状况,格兰杰说道,“我一直在洛杉矶苦练,我们正在筹划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每个人都会奔赴洛杉矶参加,我们的教练组也过来,我们将在一起训练大约一周时间,在正式的训练营开始前,我们大概会开办两三次这样的小规模训练营。”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