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有望赴欧洲打球 具体需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网消息。眼下科比-布莱恩特正跟随美国男篮为奥运金牌而战,不过有消息称科比在结束NBA生涯后很有可能去欧洲打球。

  现年33岁的科比从小就跟随父亲乔-布莱恩特在意大利生活了一段时间,他能说一口很流利的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如果去欧洲打球,他也不存在语言沟通上的问题。

  伦敦奥运会期间,有记者问科比有无去欧洲打一个赛季的可能性时,科比说:“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这也是很自然的选择。我并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我从小就在那里成长。”

  科比计划履行完他和湖人最后两年的合同,然后再对他的生涯进行评估。如果真的去欧洲打球,科比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大利。

  “你最好看一下那里的市场和那里的篮球水平,”科比说,“我知道,现在土耳其篮球联赛的水平就很高。那里可能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篮球联赛。西班牙联赛也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欧洲的高水平。”

  “意大利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我在那里成长,但是那里的篮球水平却不如以前。在我小的时候,那里拥有欧洲最好的篮球联赛。”科比继续说道。

  如你所知,科比是一个胜利偏执狂,他喜欢超越前辈的纪录。如今科比(29484分)在联盟历史总得分榜上落后迈克尔-乔丹(32292分)2808分。如果未来两个赛季科比能代表湖人队打140场比赛,那么他的场均得分需要达到20分才能超越乔丹。以科比现在的状态,也许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但科比要想夺取生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可没有那么简单了。

  自从在1996年进入联盟,科比就一直在追赶乔丹,而总冠军戒指则是最为重要的衡量标尺。如果未来两年拿不到总冠军,科比会心甘情愿离开NBA的舞台吗?  

  总而言之,科比会赴欧洲打球吗?这个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科比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