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正走在重建的路上 进攻上可以达到平均水准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4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这是第11篇有关上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文章,展望一下他们2012-13赛季杀入季后赛前景。

  猛龙是联盟当中处在重建第二阶段的几支球队之一,他们已经从当初的季后赛球队变为平庸之师,进而跌入谷底。阵容支离破碎,现在再次进入重建,依靠年轻的核心球员,猛龙有望在2012-13赛季取得进步。

  猛龙已经走上正轨,他们聘请了杜安-卡西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上赛季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已经扭转了被动局面。卡西教练为球队建立起新的球队文化,可以作为球队重建的基石。

  其他的重建基石还包括年轻的球队阵容,猛龙有耐心把他们捏合在一起,相信脚踏实地将可以赢得比赛。

  曾经的他们

  猛龙在克里斯-波什离开之后的第二个赛季比第一个赛季要好,卡西的影响是明显的,他的球队拥有全联盟进步最大的防守,他们的防守排名从最后一名升至第12名,相比杰-特里亚诺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猛龙的每百次球权失分减少了8.5分。

  但是他们的进攻却又有些许的退步,在进攻效率排行上仅列第25位。最大的原因是安德里亚-巴格纳尼的伤病问题,他是球队最好的进攻球员,但是小腿伤病让他缺席了大半个赛季。

  此外,新教练加上年轻的球员,球队需要时间磨合。猛龙是遭遇停摆危害最严重的球队,二年级内线ED-戴维斯没有机会参加夏季联赛或者完整的训练营,这些对他的成长十分重要。

  目前的他们

  猛龙没能召唤纳什,这原本是他们希望的。但是他们引进了其他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比如卡尔-洛瑞兰德里-菲尔兹,前者来自一笔廉价的交易,而后者则来自一笔昂贵的交易,但是两人都能为球队的外线带来稳定性。

  最有潜力的新面孔却是一名菜鸟,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他是2011年的第五号新秀。这位来自立陶宛的20岁新秀更愿意在进攻上做出贡献,但他有潜力在攻防两端都影响比赛。

  今年猛龙还在第八顺位选中的了得分后卫特伦斯-罗斯,罗斯将会在外线提供球队急需的火力,上赛季猛龙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排在第21位。

  新赛季猛龙可期待的还有ED-戴维斯德玛尔-德罗赞的表现,他们都没有成长为球队需要的角色,每个人都可能迅速被新人(罗斯和瓦兰西尤纳斯)排除在核心阵容之外。

  面临的最大的障碍

  控卫方面猛龙有洛瑞和卡尔德隆,这可能是猛龙唯一可以和联盟其他球队相媲美的位置。另一方面,希望犹在,他们的防守可以帮助球队保持相当的竞争力,但他们仍然缺乏大牌球员。

  洛瑞、菲尔兹、卡尔德隆和巴格纳尼这些球员将给猛龙带来季后赛的希望,猛龙的年轻球员需要得到他们想要的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所以教练卡西将面临如何在着眼未来的情况下合理分配轮换阵容出场时间的艰巨任务。

  他们将去向何方

  在大变革的大西洋赛区,猛龙实力明显不及凯尔特人尼克斯篮网76人(排名不分先后)。但猛龙依旧是值得关注的,这是一支希望在联盟留下他们印记的尚未被证明的球队。

  他们的未来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瓦兰西尤纳斯,猛龙对他寄予厚望也投入了很多,如果他能在球场任何一端支持球队的话,其他人将能够更容易的融入球队。

  新赛季猛龙需要在进攻上进行提高,就好像他们上赛季在防守上的改善那样。随着洛瑞的加盟和巴格亚尼的回归,相信猛龙至少可以在进攻上达到联盟的平均水准。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