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客行复仇水银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30,WNBA常规赛一场比赛,全明星中锋蒂娜-查尔斯率领康涅狄克太阳作客挑战凤凰城水银,太阳不久前曾在主场输给水银,此役球队誓要在客场拿下对手。

  此役是两队5天内的第二次对决,也是本季最后一次交锋,上一次双方交锋,水银在客场出人意料的以9分的优势拿下太阳,一举结束连续两季被对手横扫的尴尬,此役主场作战的水银更具取胜信心。

  水银目前以7胜21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5名,由于与第4名的风暴之间的差距多达5个胜场,且在两队本季交战中处于下风,故水银已提前宣告无缘本季季后赛,但此役球队也必将会为主场荣誉而全力奋战。水银这支饱受严重伤病困扰的队伍近期在狄瓦娜-波纳黛安娜-图拉斯两人的带领下表现出顽强之势,球队整个攻防较季初更加团队化,在比赛中俨然不像是一支阵容折损过半的队伍,此役水银主场仍将给太阳带来极大阻击。

  太阳近期表现略显飘忽,近4仗胜负参半,目前太阳以21胜8负的成绩排名东区榜首,但随时都有可能被狂热赶超,所以此役对太阳来说志在拿下,太阳是目前联盟客战表现最好的球队,本季客场战绩高达11胜3负。阵中主力查尔斯和劳森等人的进攻配合也十分默契,且球队整体轮换要较水银更加自如,此役若能正常发挥,太阳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水银尽管近期表现回勇,但球队实力明显不如对手,且有了上仗输球之后太阳必将更加积极应战,故此役看好太阳客场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水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