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狂热榜首大战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WNBA常规赛仅有一场进行,康涅狄克太阳将在主场与印第安纳狂热展开东区榜首争夺战,此一役对两队来说至关重要。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此前3次相遇,太阳取得2胜1负的表现,但太阳两场胜仗赢分均在个位数,而最近一次与狂热交手,太阳则在客场输给对手多达34分,此役狂热大有反客为主的斗志。

  太阳近期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近两仗球队打得颇为艰难,继上仗在客场输给火花之后,上仗太阳客行挑战半力出战的风暴,球队也只以2分险胜对手,近两仗太阳在进攻上遇到麻烦,与火花一战,球队投篮命中率勉强还能保持在40%,而上仗面对风暴,太阳全队投篮命中率低到只有33%,目前阵中除蒂娜-查尔斯外,其他各点进攻表现相当不稳定,此役迎战进攻火力极猛的狂热,太阳若不能在进攻端有所发挥,仅凭防守绝难与对手相抗到底。

  狂热近两仗连续被卫冕冠军天猫击败,球队在近两仗也暴露出了攻强守弱的问题,论进攻,狂热火力绝对是联盟数一数二的,无论是远投或是快攻,球队都能保持攻击性,但论防守,狂热最怕的便是冲劲十足的年轻主力军,而此役对手阵容结构便十分年轻,且内外线都具备攻击性,尤其是内线攻击力极为勇猛,狂热此役在内线必然占不到便宜,球队仍要以最擅长的远投来与对手展开对攻。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从目前排名足见两队实力之接近,且两队近况均很一般,此役双方均没有必胜把握,故保守估计双方胜负分差在5分以内。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